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友祖先叫「邱濤瑜」 吃秋刀魚觸禁忌被甩

1名男大生自曝因吃了秋刀魚觸怒女友被分手,因女方前5代有祖先名為「邱濤瑜」。(資料照)

1名男大生自曝因吃了秋刀魚觸怒女友被分手,因女方前5代有祖先名為「邱濤瑜」。(資料照)

2019/09/04 2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大學生網路論壇「Dcard」昨(3)日晚間1篇「吃秋刀魚吃到分手」文章引發關注,1名男大學生因吃了秋刀魚,觸碰女方禁忌而被分手,原因在於女方家有1名叫做「邱濤瑜」的祖先,事件曝光令網友感到相當傻眼。

1名男大生在「Dcard」貼出與前女友的LINE對話截圖,當中顯示女方埋怨「你吃秋刀魚就是不尊重我,我想到就覺得噁心,你知道我阿祖叫邱濤瑜」,男大生表示,2日下午與女友買中秋烤肉材料,因愛吃秋刀魚就買了,不料吃到內臟,覺得苦才吐掉,女友因此暴走,還把烤爐踢翻,他直言,「這大概是我這輩子最不能接受的分手理由」

1名自稱是該名前女友的女子也在「Dcard」PO文解釋,相信一定很多人覺得很好笑,但自己的家族真的把秋刀魚當成祖仙在拜,且家族成員多少都有「前世記憶是關於在大海裡面的」,「我的哥哥,就是邱濤瑜第五代傳人」,家裡禁止吃秋刀魚,清明節還會帶20斤左右的秋刀魚去掃墓,「秋刀魚不止是我的祖仙,更是我們整個家族的信仰。」

不少網友看完這2篇文章後,都感到「太奇葩」,紛紛留言指出「我給87分不能再高了」、「所以生出來的女兒是,小美秋刀魚?」、「不愧是秋刀魚後代,真秋」、「到底嗑了什麼,都不要給我」、「這篇我真的會笑死」,但也有網友質疑事件真實性,要求女方提供「族譜」或「戶籍謄本」以資證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