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今包機開航台北-峴港 12/21改定期每日1班

長榮航空今日起開航台北-越南峴港航線,以每5天飛1班模式提供包機服務,12月21日起,每日1班以A321-200機型飛航台北-峴港航線。(圖:長榮航空提供)

長榮航空今日起開航台北-越南峴港航線,以每5天飛1班模式提供包機服務,12月21日起,每日1班以A321-200機型飛航台北-峴港航線。(圖:長榮航空提供)

2019/09/04 11:14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長榮航空今日起開航台北-越南峴港航線,以每5天飛1班模式提供包機服務,由康福、五福、東南、百威、雄獅、長汎、喜鴻旅行社承包銷售;今年12月21日起,改為每日一班定期航班方式營運,即日起接受旅客訂位。另外,台北-河內航線預定於10月7日起,由每天1班增為2班。

長榮航空台北-峴港航線以空中巴士A321-200機型執行飛航任務,機上配置有8個商務艙、176個經濟艙。12月21日起營運的定期航班,台北起飛的BR383航班,週一、二、三、五、日是上午9點45分起飛,11點40分抵達;週四、六是上午9點55分起飛,同樣11點40分抵達。峴港起飛的BR384航班,均為下午2點10分起飛,五、日晚間6點5分抵達,其餘5天均是下午5點55分抵達。

長榮航空表示,越南為東協10國當中經濟成長最為快速的國家,市場潛力可期,目前台北-胡志明航線每天飛航3班(部分航班與立榮航空共掛班號)、台北-河內航線每天1班,並預定自10月7日起增為每天2班。12月21日台北-峴港改為每天1班的定期航線後,屆時每週台北飛航越南航班將達42班。

長榮航空指出,台北-峴港航線開闢後,北越、中越、南越均有航點,越南市場的布局將更加完善,密集的航班可滿足往返台灣及越南的旅客,搭配長榮航空既有每週80餘班的台北-北美航班,相信有利吸引北美旅客經台北轉機前往越南。

此外,搭配歐洲直飛航線,台北-巴黎、台北-維也納,及明年2月即將開航的台北-米蘭航線,長榮航空有信心逐步增加歐洲來台轉機的客源,發揮台灣轉運樞紐的價值及特色,也有助於航線經營的穩定性。

為慶賀台北-峴港開航,長榮航空表示,12月21日改為定期航班後,特別推出開航前7天特惠價,官網購買來回機票最低6888元起(未稅);在團體旅遊部分,長榮航空結合各大旅行業者,推出豐富精彩的行程,最低售價為2萬4900元起(含稅)。

位於峴港度假勝地巴拿馬山上的「黃金橋」,為2018年開放的新景點,巨手捧橋的設計,成功吸引眾人目光。(圖:長榮航空提供)

位於峴港度假勝地巴拿馬山上的「黃金橋」,為2018年開放的新景點,巨手捧橋的設計,成功吸引眾人目光。(圖:長榮航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