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與超大巨怪共遊森林 雕塑家用rap唱出巨怪呼籲人類愛地球

Thomas Dambo打造的其中一個巨怪。(Thomas Dambo授權)

Thomas Dambo打造的其中一個巨怪。(Thomas Dambo授權)

2019/08/22 18:3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雕塑家Thomas Dambo在比利時博姆的森林裡打造了七個木造巨怪和一座高塔,這系列作品取名為「七個巨怪和魔法高塔」(The 7 Trolls And The Magical Tower),走在森林就像進入巨怪的世界,Dambo使用超市不要的架子、棧板和倒下的樹木製作,把創作結合環保、自然和傳說,還創作了一首rap,歌詞提到巨怪蓋了一座高塔,人類登上高塔看到自己的未來後眼眶泛淚,歌詞充滿傳說和警世的氛圍。

這些巨怪的身長7到18公尺,高塔有17公尺高,由15人費時25週完成,Dambo說希望用這個作品喚醒更多人的環保意識,並且再次親近自然。

完整rap影片

巨怪和魔法高塔。(Thomas Dambo授權)

巨怪和魔法高塔。(Thomas Dambo授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