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照顧服務員職訓成果論壇」即日起報名

南市勞工局將於9月20日辦理「照顧服務員職訓成果論壇」,讓民眾深入了解照服產業,即日起受理報名,額滿為止。(記者王涵平攝)

南市勞工局將於9月20日辦理「照顧服務員職訓成果論壇」,讓民眾深入了解照服產業,即日起受理報名,額滿為止。(記者王涵平攝)

2019/08/21 09:44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南市勞工局將於9月20日辦理「照顧服務員職訓成果論壇」,讓民眾深入了解照服產業,即日起受理報名,額滿為止。

南市勞工局表示,「2019年照亮幸福臺南 照顧服務員職訓成果論壇」名額120名,主要是針對政府推動長照政策、產業未來趨勢、照服人才的培育及勞工局辦理照顧服務員訓練成果進行交流分享。

勞工局指出,南市65歲以上老人有28萬3254人,占本市人口15.04%,居全國13名,六都排名第2名,另失智人口也逐年上升,南市推估約有2萬1千位失智人口。

局長王鑫基表示,隨著長照2.0擴大照顧服務對象,長期照顧需求人數也同步增加,為補充照顧服務員人力缺口,自2017年底開辦「照顧服務員專班訓練課程」,鼓勵失業者投入長期照護產業職場,迄今已辦理近70班,培訓長照專業人才逾2千人,結訓後進行就業媒合及追蹤學員工作狀況,學員訓後就業率超過85%,鼓勵失業者、青年朋友及二度就業婦女投入長期照護產業,讓台南成為高齡友善的希望家園。

洽詢電話(06)6330820,網路報名網址http://job.tainan.gov.tw/activity/108/foru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