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放「這種肉」上烤網 朋友紛紛走避 ...

原po拍下造成朋友恐慌的田雞肉。(圖擷自爆廢公社)

原po拍下造成朋友恐慌的田雞肉。(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08/20 21: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聚會出遊要用餐時,烤肉總是比較方便且不容易踩雷的選項,有網友在網路po文抱怨,他不過是將田雞帶去烤肉,結果一放上烤網後大家卻紛紛走避,讓他感到相當莫名其妙。

該網友前日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可以從照片中看到烤網上方有7條香腸,而香腸的下方有4隻沒有剝皮與切塊的完整田雞,如果是一般人看到可能會食慾全失,並且不敢吃從那個烤網烤出來的食物,原po在貼文中哀怨表示「自從上次烤田鼠後大家都不找我烤肉!今天難得有人約我~順手帶了冰箱裡的田雞去!可是怎麼一擺出來大家都走了」。

網友們看見貼文後紛紛留言「我想到小時候我爸騙我吃飛鼠肉,說是藥膳排骨,直到我撈到頭」、「你會把女生嚇到花容失色」、「感覺看了有些觸目驚心」、「連皮連內臓真的不行」、「剝皮我還敢吃,直接連皮帶內臟我不敢吃」、「野味十足!內行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