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皮屋租給賭客 一查是違章建築全拆了

違章鐵皮屋遭經營賭場,縣府稽查人員前往拆除。(記者陳冠備翻攝)

違章鐵皮屋遭經營賭場,縣府稽查人員前往拆除。(記者陳冠備翻攝)

2019/08/20 17:42

〔記者陳冠備/彰化報導〕通通拆掉!彰化縣社頭鄉員集路1段有一處鐵皮屋,2年前房東以每月5000元租給某人當賭場,承租不到幾天就被警察查獲賭博案,當場帶回31名賭客,警方也發現鐵皮屋是違章建築,趕緊通報彰化縣府建設處前來稽查並裁處,今日縣府稽查小組上午前往拆除,將鐵皮屋夷為平地,地主見狀,懊悔不已。

田中警分局長鄭穎聰表示,這處鐵皮屋約30坪,蕭姓房東(66歲)當時以月租5000元承租給一名不熟識男子,沒想到是在開賭場,經民眾舉報,前年1月14日遭彰化縣警察局維新小組前往查獲,帶回賭客也請縣府聯合稽查小組進行稽查,經裁處確為違章建築。

彰化縣警局刑警大隊副大隊長林世明指出,賭博或毒品犯罪集團,最愛尋找違建物承租,主因是可以短租,房東不會過問太多,而賭博集團為躲避警方查緝,3天到7天就會換地方,違章鐵皮屋就成為最易脫手的地方,因此警方祭出鐵腕,查獲犯罪後,便通報相關單位稽查並強制拆除,遏止犯罪橫行。

彰化警方表示,首波今年5、6月份,犯罪違章鐵皮屋已拆除4處,第二波7、8月份有5處,其中2處業主自拆外,其餘3處,包括田中這處,將交由由公權力介入拆除。

相關影音

現場工作人員把鐵皮屋拆到片甲不留。(記者陳冠備翻攝)

現場工作人員把鐵皮屋拆到片甲不留。(記者陳冠備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