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大三罷 午後前往香港旅客務必確認航班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擴大,據香港機管局網頁顯示,截至上午6時為止,全日最少170航班取消,主要為國泰及港龍航班。在這些航班中,也包括部分台港來回航班。(美聯社)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擴大,據香港機管局網頁顯示,截至上午6時為止,全日最少170航班取消,主要為國泰及港龍航班。在這些航班中,也包括部分台港來回航班。(美聯社)

2019/08/05 09:18

〔記者姚介修/桃園機場報導〕因香港「反送中」風波繼續擴大,而香港民眾也在今(5)日發起「罷工、罷市、罷課三罷運動」,其中包括機場機組人員、地勤及維修員都集體「請病假」響應罷工,香港機場預估超過3000人請假,中午後實施流量管制,將近200航班受到影響,台港航線自中午過後,各班機旅客應向航空公司再次確認。

目前午後台北出發前往香港班機預計台北國泰12班、華航2班、長榮4班、航航4班共20班,6日國泰2班,航空公司也將沒有被取消班機,改以小機型換大機型來因應取消航班的旅客,希望將影響降到最低,提醒今天中午後出發的旅客,行前務必再向航空公司確認。

這起支援香港「反送中」罷工行動自今(5)日凌晨開始,香港航空公司不斷有所屬人員「請病假」,從機組人員、地勤到飛機維修人員參與,其中又多以國泰航空的人數最多,估至少有2000人請病假。

香港民航局交通管制員也出現集體請病假的情形,機場控管的人手不足,讓原本使用2條跑道起降的香港機場,今天僅有一條跑道可以正常起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