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7歲女童用巧克力換到金手鍊 老爸發現超傻眼

一名7歲女童用巧克力換到同學的金手鍊,令網友感到「超狂」。示意圖,非當事金手鍊。(即時新聞組攝)

一名7歲女童用巧克力換到同學的金手鍊,令網友感到「超狂」。示意圖,非當事金手鍊。(即時新聞組攝)

2019/07/31 22: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位爸爸今(31)日在臉書指出,自己剛滿7歲的女兒在學校用巧克力和同學交換到了一條金手鍊,接著把手鍊搞丟,被對方家長追討,但網友看完這段經歷均感到驚奇,直呼「狂!超有前途啊!」

這位爸爸將自己與妻子的對話截圖貼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妻子傳送的訊息表明:「你女兒在上學期間,跟人家用巧克力換了一條金手鍊,不見了,人家爸爸媽媽在要了」,PO文民眾看完對話立刻傻眼,直呼「公沙小?」事後他在貼文寫著:「小時候,我也曾經在學校用電池換到軌道車的底盤,可我不知道我女兒青出於藍勝於藍」。

這名爸爸解釋,女兒是在放暑假前與同學發生「交換物語」,現在已經把家裡翻遍,在今天下午2點20分決定「放棄治療」,和對方家長溝通結果是,「找不到就算了吧,如果日後有找到再歸還就好」,他提醒家中有小孩的家長,「不要相信小屁孩的認知能力,國中之前都不應該讓屁孩帶高價物品上課」。

網友們知悉整起事件經過後,在留言區提到,「以後他就用金鍊子換到一棟房給你」、「我在國小,用一張悟空貼紙換到300元,隔天他媽跑來要回來,傻眼」、「有女萬事足」、「家長應該要知道金飾這種貴重物品不要給小朋友戴在身上」、「女兒好好培養,將來必成大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