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生在校被退休師賞巴掌 家長還被校方酸「你們要告誰 ?」

一媽媽PO文爆料,女兒遭某國中退休主任呼巴掌,不僅未得到對方的道歉,校方也未積極連絡,媽媽除了生氣,也質疑校方對於校園的安全管理。(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一媽媽PO文爆料,女兒遭某國中退休主任呼巴掌,不僅未得到對方的道歉,校方也未積極連絡,媽媽除了生氣,也質疑校方對於校園的安全管理。(圖擷取自Google地圖)

2019/07/30 1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媽媽PO文爆料,女兒遭某國中退休主任呼巴掌,不僅未得到對方的道歉,校方也未積極連絡,甚至還有老師說「就算你們要提告,那你們是要告誰啦!他又不是我們學校老師,也不關我們學校的事,你們要告誰?」媽媽除了生氣該名退休教職人員行為,更質疑校方對於校園的安全管理。

據臉書粉專「爆料公社」,有一媽媽PO文,說她的女兒就讀三重某國中的體育班,並住校。不過上上週二晚間,她的女兒和另兩名同學因10點半還未就寢,而遭一位退休的主任呼巴掌,媽媽說明,有詢問女兒未就寢原因,女兒說明有一同學上廁所、一同學要洗衣服,所以相互等待,但媽媽認為該主任未聽取小孩理由就直接賞巴掌,讓她無法接受,她表明做錯當然可以處罰,但不應直接呼巴掌。

爆料的媽媽說,因該名退休主任有名氣,女兒不敢得罪,直到回家才提起,她認為這行為已傷害到小孩尊嚴,而向她女兒的班導師反映,不過,因呼巴掌的退休主任也是班導師的長輩,班導師表明有委婉告訴該位主任,也有向媽媽道歉。該名媽媽有向班導師要求要見該名主任,也去過學校,但直到現在還未有人主動連絡。

甚至在這過程中,還有另一位老師跟她說「就算你們要提告,那你們是要告誰啦!他又不是我們學校老師,也不關我們學校的事,你們要告誰?」這位媽媽因此更加生氣,並質疑為什麼他能在這個時間出現在學校的女生宿舍,校方則回覆「因為學校利用暑假時間,某些地方施工,會有工人,也有外來人士會在操場運動,當天因為看顧學生的女老師請假,所以那位主任是關心上前查看」,爆料媽媽認為,很感謝他(指退休主任)關心這些小孩,但重點就是為什麼不先詢問孩子原因而直接呼巴掌。

媽媽認為「總不能因為那位主任有聲望,我們就自認倒楣被呼巴掌」,且其他兩位同學,因為擔心之後田徑比賽會受影響,也怕父母擔心,所以都不敢跟父母說!媽媽最後也強調「不是學校的人,又是出現在女生宿舍,光是這件事學校就要先好好給個交代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