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嬤的機車防燙神器 網友:刺~刺~的~

阿嬤的防燙神器。(圖擷自爆廢公社)

阿嬤的防燙神器。(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07/29 22: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台近日壟罩在高溫之下,坐在被烈日曝曬過的機車坐墊就像是酷刑一樣,有網友在網路po文表示,阿嬤為了防止被高溫的機車坐墊燙傷,決定拿出1塊特殊墊子綁在上面,但網友看到這塊墊子反倒覺得屁股有一點痛。

該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po出1張照片,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紅色機車座墊上被綁了一塊紅色墊子,那塊墊子上有一格又一格的紅色圈圈,讓人不禁佩服願意坐這台車的人屁股厚度,原po在貼文中無奈表示「阿嬤說這樣屁股才不會燙傷......」。

網友們看見貼文後紛紛留言「這有按摩效果喔!」、「阿嬤末梢血液循環不太好的港(感)覺,我看了就覺得屁屁痛了」、「可以打通屁股的任督二脈」、「有沒有刺~刺~的~」、「騎到有坑的地方會翻白眼哦」、「緊急煞車菊花會擦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