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誰這麼可惡!23桶船上機油扔下海 潮境公園海域浮滿油污

潛水教練王銘祥等人從海上撈起機油桶。(記者林欣漢翻攝)

潛水教練王銘祥等人從海上撈起機油桶。(記者林欣漢翻攝)

2019/07/24 17:21

首次上稿 17:00
更新時間 17:21

〔記者林欣漢/基隆報導〕基隆潮境公園、望海巷保育區外海今天下午被發現遭人濫倒機油,海上飄散著大面積的浮油,令人觸目驚心,潛水教練王銘祥立即找人協助打撈在海面漂浮的機油桶,共有23桶,有的桶內還有機油,王銘祥氣得大罵:「太可惡了,船上機油就這樣扔下海,你娘卡好呢!」目前基隆市政府、海巡等相關單位已到場調查釐清中。

海巡署北部分署第二岸巡隊說,已協助發現者王銘祥通知市府相關單位到場處理,並將透過雷達回放等技術,揪出犯案船隻,目前已鎖定1艘船隻有嫌疑,會請船主來說明,後續將由市府裁定是否對施放污染源的人開罰。

郭姓網友說,之前潮境偶爾就會出現大片油污,整個海面閃亮亮的,可見是慣犯了!或者兇手不只一家船,就是有人習慣往海裡丟;楊姓網友說,去年曾在龍洞灣清過3桶黑油,今年只有清到破碎的空桶;丁姓網友說,桶子上面有代理商的標示,可透過批號來追查,衛星空拍應該也追得到犯案者。

相關影音

潛水教練王銘祥等人從海上撈起機油桶。(記者林欣漢翻攝)

潛水教練王銘祥等人從海上撈起機油桶。(記者林欣漢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