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姐妳的大便掉了! 她買菜被誤會隨地「烙賽」 網友笑翻

網友拍下掉在地上的三伏天敷片,真的很容易引發誤會。(圖擷自爆廢公社)

網友拍下掉在地上的三伏天敷片,真的很容易引發誤會。(圖擷自爆廢公社)

2019/07/23 23: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人會利用「三伏天穴位敷療法」改善寒冷體質,預防氣喘與過敏性鼻炎發生,有網友在網路分享自己使用三伏天敷片卻被誤會成肚子痛大了一地的糗事,讓網友們笑翻。

該網友昨晚在臉書「爆廢公社」po文說,她去年第一次在中午貼完三伏天敷片,結果貼完馬上直奔菜市場買菜,因為天氣熱一直流汗,導致敷片的藥丸掉在地上,結果一名熱心小姐馬上跑過來關心原po說,「小姐,你的『大便』掉出來了,是不是拉肚子?要去看醫生?」她回頭一看,赫然發現藥丸的棕色不規則外型,乍看之下還真的滿像大便的,讓她感到非常尷尬,趕緊澄清誤會。經歷了這次的糗事,原po說她現在只敢晚上貼,貼好後就乖乖待在家中,不然又會引起誤會。

網友們看見po文紛紛留言,「拿過去叫他聞看看」、「要學濟公搓一搓然後說這顆是神丹」、「所以,你到底為什麼要貼大便」、「原來你們都把大便貼在身上」,也有網友分享類似的尷尬經驗「我上次貼完去大遠百,也是沒貼緊掉出來,超尷尬的」、「掉出來還好,之前貼的時候跑去溜直排輪溜到滿身大汗,結果從背一路流到腳上,看起來超噁」。

三伏天的藥丸大小幾乎與50元銅板一樣大。(圖擷自爆廢公社)

三伏天的藥丸大小幾乎與50元銅板一樣大。(圖擷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