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淹大水網友罵爆 韓黑大將王浩宇:是天災非人禍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豪清淤成效,沒想到大雨過後打臉韓,高雄多處路段傳出淹水災情。(記者洪臣宏翻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自豪清淤成效,沒想到大雨過後打臉韓,高雄多處路段傳出淹水災情。(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9/07/19 2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19日)下午雷雨狂襲南台灣,高雄市鳳山、林園、小港、前鎮等區域多處路段出現淹水的情況,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才自誇清淤沒多久就爆出淹水,讓不少網友罵翻。對此,過去打韓不遺餘力的綠黨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竟跳出來幫韓講話,表示「這是天災不是人禍」。

這次高雄多處地區淹大水,打臉韓國瑜清淤神話,不少網友到網路上分享淹水照片狂酸韓國瑜,但這次王浩宇竟然沒有加入酸韓行列,「關於淹水這件事情,我想幫韓國瑜市長說點話,瞬間下那麼大的雨量,這是天災不是人禍。」王浩宇指出,一個城市對降雨的忍耐度有限,如同桃園先前的瞬間降雨也造成多處淹水,「只有像東京這樣的城市,擁有這麼大的滯洪池,才有可能應付。」

王浩宇就韓國瑜清淤一事表示,清淤固然是對的方向,但也只是讓水快些退去而已,想要完全避免淹水問題是不可能的,認為韓國瑜拿自己清淤一事當作政績宣傳,只會落得災情再次發生後被人酸的窘境而已。

王浩宇更感慨「韓粉攻擊桃園淹水、韓黑嘲笑高雄,冤冤相報何時了?」呼籲韓國瑜如果真的想選總統,話就別說太滿,「努力市政就是了,現在開始努力、高雄市政做好,距離總統的大位就會更近」。

網友雖然驚訝王浩宇竟幫韓國瑜講話,但攻擊砲火依舊猛烈,「清淤是每個市府團隊的工作,大家都在努力,偏偏某位市長想選總統還拿治水當政績,你誇大100倍別人也用100倍的標準來檢視你!」、「他只會清淤啊,其他水利工程什麼一竅不通,連要怎麼做都不知道」、「不用幫忙說話,大家在罵的不是淹水這件事,而是草包一直嘴砲,被酸剛好而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