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恐龍來了!」天空出現奇異雲團 酷似哥吉拉噴火

彰化晚間天空出現酷似哥吉拉噴火的雲團,有五官、身軀及龍爪,引發網友瘋狂轉載。(王姓婦人提供)

彰化晚間天空出現酷似哥吉拉噴火的雲團,有五官、身軀及龍爪,引發網友瘋狂轉載。(王姓婦人提供)

2019/07/06 10:54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媽媽,恐龍來了!」彰化縣花壇鄉一名男童日前晚間在住家外往天際看去,忽然脫口喊出「有恐龍」,王姓母親一看不得了,天空中的雲團形狀竟然具有恐龍五官、身軀的外觀,酷似電影中的「哥吉拉」,且從其「血盆大口」往外延伸出細長雲團,酷似一隻超大型哥吉拉在噴火,照片PO上網引發網友瘋狂轉載,網友直呼:「雲團像恐龍不稀奇,會噴火的哥吉拉太罕見了!」

王姓婦人說,她在上月28日晚間7點左右用完晚餐在花壇鄉住家外聊天時,兒子突然喊叫:「媽媽恐龍來了!」並且手勢指向天空,令她們一頭霧水,眾人往天空望去一看不得了,天際的雲團竟然就真的像極了哥吉拉。王婦說,這頭超大型哥吉拉雲團,頭部有鼻孔、眼眶、嘴巴,從脖子延伸到身軀時,竟然還有恐龍的龍爪,一應俱全,更罕見的是,從「哥吉拉」口中往外延伸出的細長雲團,望去就像哥吉拉在噴火,超級壯觀。

王婦把照片PO上網,引發大批網友熱烈討論並瘋狂轉載,看過的網友都直呼:「太像了!」還有網友KUSO稱:「酷斯拉來了,趕快逃命!」以及「可以跟哥吉拉合照嗎?」另有網友說,雲彩千變萬化,要看到恐龍外觀的雲團已經不容易了,更何況是噴火版的哥吉拉,實在太罕見了。

彰化晚間的天空出現奇異雲團。(王姓婦人提供)

彰化晚間的天空出現奇異雲團。(王姓婦人提供)

彰化天空出現奇異雲團,酷似哥吉拉噴火。(王姓婦人提供)

彰化天空出現奇異雲團,酷似哥吉拉噴火。(王姓婦人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