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成下戰帖卻放鴿子 館長:等到今晚8點一定打斷你的腿

館長答應5日晚間與林志成對決,結果等到今天凌晨2時被放鴿子,館長氣炸在臉書直播上說,他會等到今天晚上8時,還會讓18秒,揚言將林志成打滿臉血,且還要將對方腿打斷。(圖擷取自臉書)

館長答應5日晚間與林志成對決,結果等到今天凌晨2時被放鴿子,館長氣炸在臉書直播上說,他會等到今天晚上8時,還會讓18秒,揚言將林志成打滿臉血,且還要將對方腿打斷。(圖擷取自臉書)

2019/07/06 1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55歲的前健美國手林志成向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下戰帖,嗆說18秒內要把館長打趴。館長答應5日晚間對決,結果等到今天凌晨2時,結果被放鴿子,館長氣炸在臉書直播上說,他會等到今天晚上8時,還會讓18秒,揚言將林志成打滿臉血,且還要將對方腿打斷。

館長從昨晚一直等到今天凌晨2時,火大在臉書開直播。館長表示,昨天因為等了林志成一整天,什麼事情都沒有做,結果卻沒有現身,連一通電話都沒有打,浪費大家時間,讓大家看了一場鬧劇。館長說,不要再滿口講統一,只會丟光台灣人的臉。

對於林嗆聲18秒內要把館長打趴,館長回說,會讓對方18秒,站著不動不攻擊,「18秒擊倒我,話都你在講,屁都你放的,結果你現在躲起來跟龜孫子一樣,什麼國手?台灣沒有你這種國手!你的國在哪裡?國手,丟盡台灣人的臉!」、「如果你敢來,我保證讓人家看到你滿臉血,你這兩隻腿也準備不要了,我一定把你踢斷!」

林志成昨晚也發布2點聲明,「一、真正武者精神是在大眾擂台上比高下,不是躲在健身中心內不見光的比賽。二、館長說這幾天練的蠻累的,那就請做足準備,不要到時候輸了別人,才來怪他說勝之不武。」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