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足體養生展店做公益 月營收5%捐助創世植物人

創世基金會台南分院頒感謝狀給熱心捐助的湯悅麗緻足體養生館,店方執行長黃強銓(右)代表接受。(記者王俊忠攝)

創世基金會台南分院頒感謝狀給熱心捐助的湯悅麗緻足體養生館,店方執行長黃強銓(右)代表接受。(記者王俊忠攝)

2019/07/02 11:22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在地企業經營不忘照顧弱勢!足體按摩業者相中台南足體按摩市場,近日在東區凱旋路再展店、開設湯悅麗緻足體養生館,多位立委、市議員前往道賀。店方執行長黃強銓宣布開幕到7月底1個月的營收將提撥5%捐給長期關懷弱勢的創世基金會,若捐贈金額不足6位數會由店家補齊。

業者表示,為使每天忙碌的都市人有1處放鬆紓壓的好去處,原本只有兩層營業面積擴大為3層、佔地千坪,可同時容納上百人做足浴,設計師規劃1樓主題包廂,從進門的星光走道指引到包廂過程宛如在叢林般的情境,進到包廂內則有小木屋氛圍;過去開放式的足浴間全部改成私密包廂空間,包廂裡規劃2人或3人1室,若10多位以上親友客人同時前去按摩,還可以打開隔間的門,方便親朋好友們邊做足浴、邊聊天聯絡感情。

湯悅麗緻足體養生館執行長黃強銓說,在地經商多年,看著台南經濟景氣高低起伏宛如洗三溫暖般刺激,身為台南的一份子也要貢獻心力,除展店創造地方就業機會,也用實際行動關懷弱勢,此次湯悅店開幕之際,與股東們協商決定在開幕後的1個月內,將營業額提撥5%捐給創世基金會作為植物人照護基金。

創世基金會台南分院院長孫淑媛表示,照顧植物人需要龐大費用,對一般家庭而言,光是照顧、耗材等日常支出即是沉重壓力,創世長期對弱勢植物人照護提供協助,感謝湯悅麗緻業者熱心捐助,希望有更多人對弱勢植物人伸出援手。

消費者在包廂內享受足浴與按摩紓壓。(記者王俊忠攝)

消費者在包廂內享受足浴與按摩紓壓。(記者王俊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