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放「回家吧」氣球 空服員:應是要寫「出來吧」

長榮航空稍早無預警放出貼著「回家吧!」的空飄氣球,搭配溫馨音樂,試圖用溫馨攻勢,讓罷工空服員停止罷工。(記者魏瑾筠攝)

長榮航空稍早無預警放出貼著「回家吧!」的空飄氣球,搭配溫馨音樂,試圖用溫馨攻勢,讓罷工空服員停止罷工。(記者魏瑾筠攝)

2019/06/27 11:55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長榮航空空服員罷工進入第8天,長榮航空繼日前在南崁罷工現場大放《長榮頌》,稍早又無預警放出貼著「回家吧!」的空飄氣球,搭配溫馨音樂,試圖用溫馨攻勢,讓罷工空服員停止罷工,不過此舉,罷工空服員並不領情,笑稱氣球上應該要寫「出來吧!」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會員代表趙婕歡表示,其實在現場罷工的空服員看到這顆氣球,大多覺得很諷刺,因為公司寧願用這種沒有創意的方法,來對待我們現場罷工的組員,也不會出來與工會對等的協商。

趙婕歡說,工會一再承諾,如果公司拿出有誠意的方案,在談判桌上的結果,也符合現場罷工空服員的期待,我們就會即刻結束罷工,就像氣球上所說,立刻回家、回去上班,所以還是希望公司能拿出實質的方案,而不是放一顆氣球,或放登機音樂來諷刺或者是激化我們。

媒體詢,聽到音樂會不會覺得有點酸酸的、有點難過的感覺?趙婕歡說,會覺得公司的心思一直沒有真正的用在解決問題上面;至於是否會覺得公司是用心理戰的方式來搗亂大家?趙婕歡說,對,還是想請公司如果有創意用心理戰或放氣球的方式,不如出來好好的,跟工會出來談判桌上面對等協商,這樣是比較有解決方法的。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