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長榮委託律師 協助30餘空服員辦護照

長榮空服員到律師事務所報案,並委託辦理護照。(記者謝武雄攝)

長榮空服員到律師事務所報案,並委託辦理護照。(記者謝武雄攝)

2019/06/26 14:25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為了讓有意願空服員儘快回到工作行列,長榮航空公司委託桃園某律師事務所協助空服員辦理護照,受理時間從上午9點到下午1點,長榮公司統計,總共有30多位空服員前往辦理申辦護照等相關程序,目前共有2百多位空服員願意回來支援公司飛航任務,至於用怎樣的名目來申請護照,長榮公司說,這部分律師還在研究當中。

據悉,這波辦理護照是由長榮公司出錢,空服員必須攜帶印章、身分證件、護照申請書及委任書等,空服員都很低調、不願受訪,有些空服員是在男友陪同下到場,也有些資深空服員陪同。

長榮公司傳給員工簡訊內容提到,「外交部已表示將依規定提供協助。新護照核發後,舊護照註銷」,另長榮航空也委託該律師事務所辦理申辦護照所需之報案程序,至於報案內容,律師事務所相當低調,不願受訪表示意見。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