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燈會看不夠! 屏東2020全中運 Intel無人機再現身

屏東縣教育處長江國樑表示,無人機明年將再來屏東全中運開幕,會排出和台灣燈會不一樣圖形。(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教育處長江國樑表示,無人機明年將再來屏東全中運開幕,會排出和台灣燈會不一樣圖形。(記者羅欣貞攝)

2019/06/26 13:47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自1996年台灣區運過後,就沒有再舉辦過全國性大型運動賽事,時隔24年,終於將在明年4月承辦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除了邀請旅美設計師屏東女兒江孟芝,為設計大會識別系統及吉祥物,也將邀請在台灣燈會中大放異彩的Intel無人機,預定4月18日進行開幕表演,盛況可期。

屏東長潘孟安上任後積極推動體育,發展三級五區人才培育政策,增聘教練執教於16個重點發展運動項目,同時整修大小競賽場館,爭取全國性賽事到屏東舉辦,特別是過去因田徑場長度不足的問題,卡住不能申請辦理全國賽事,近年經過整修及中華民國田徑協會認證後,已經符合全國賽事要求,因此屏東縣政府積極向中央爭取承辦2020全中運,預定4月18日開幕,4月23日閉幕。

屏東縣體育發展中心表示,2020年全中運競賽項目共分15項必辦、2項選辦(武術及滑輪溜冰)及1項示範(木球)項目,同時競賽的20場地,也將分布於屏東縣13個鄉鎮市,讓更多縣民可以參與;整體全中運期間,預期參加的各縣市選手將超過1萬2000人以上;屏東地主隊選手也將突破往年人數,預計逾800人。

屏東縣教育處長江國樑今天透露,此次賽會特色,以「全民動起來,做好主人角色」、「優質賽場,讓選手展現實力」、「揮灑青春生命,烙印尊榮」及「讓屏東再次被深入看見」為主軸,從啟動報名開始,至大會閉幕,將會有一連串圖破傳統賽事的做法,包含邀請旅美設計師江孟芝為全中運大會設計的識別系統及吉祥物,開幕前的在地特色英雄宴、開幕的無人機表演、賽場的英雄牆等,值得各界期待。

屏東縣立田徑場將是明年全中運開幕場地,無人機預定在此表演。(記者羅欣貞攝)

屏東縣立田徑場將是明年全中運開幕場地,無人機預定在此表演。(記者羅欣貞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