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華山草原遊戲場明營運 玩極限滑索、飛天鞦韆

北市工務局公園處費時兩年打造的「華山大草原遊戲場」將在26日開放試營運。(北市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提供)

北市工務局公園處費時兩年打造的「華山大草原遊戲場」將在26日開放試營運。(北市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提供)

2019/06/25 17:27

〔記者蔡思培/台北報導〕北市工務局公園處費時兩年打造的「華山大草原遊戲場」將在6月26日開放試營運,遊戲場以舊址華山車站、華山酒廠為設計主題,總面積約6500平方公尺,遊戲場面積約3800平方公尺,有極限滑索、大坡面溜滑梯、水沙世界、火車鐵軌步道等設施。

華山大草原遊戲場內的「隧道遊戲牆」是由鐵軌和火車隧道等意象串連而成,火車隧道裡的兩側牆面也呈現了兩種故事,一面牆是孩子們留下的夢想泡泡,一面則展現出華山車站的歷史。而遊戲場中央還設有「水沙世界」,適合親子一起來玩水、玩沙、堆城堡。

華山大草原遊戲場除了有極限滑索、飛天鞦韆、大坡面溜滑梯等設施,還有融和於山坡地景綠樹之中的「煙囪遊戲塔」,其煙囪外型與華山酒廠大煙囪呼應,利用高低層次的遊戲塔創造出不同的高度體驗。

煙囪遊戲塔的造型發想自華山酒廠的大煙囪。(北市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提供)

煙囪遊戲塔的造型發想自華山酒廠的大煙囪。(北市公園路燈工程管理處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