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相隔不到半個月 台南再登日本時尚雜誌

台南相隔不到半個月,再度登上日本時尚雜誌,madame FIGARO japon以18頁介紹台南。(台南市政府提供)

台南相隔不到半個月,再度登上日本時尚雜誌,madame FIGARO japon以18頁介紹台南。(台南市政府提供)

2019/06/23 11:17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繼型男設計生活雜誌「PEN」之後,相隔不到半個月,台南市再登上日本流行時尚雜誌,「madame FIGARO japon」以多達18頁篇幅,深入介紹台南巷弄、老屋、美食、景點。

「madame FIGARO japon」為法國知名流行雜誌FIGARO的日本版,每月20日發行,每期發行量7萬3千本,以深度介紹流行服飾、旅行、藝術、家飾等主題,受到日本年輕女性讀者好評。本月發行的2019年8月號中,有關台南的介紹重點,從以往的古蹟景點轉移到老街巷弄、老屋民宿、小店特色美食、各式精美雜貨等,並以專文詳細介紹玉井芒果及東山咖啡公路景點美食。

台南市政府表示,農業局每年參加東京食品展,農特產「台南尚青」品牌已逐漸打出知名度,每年夏天國際芒果節、赴日行銷芒果,也讓到台南旅遊、品嚐鋪滿愛文芒果的刨冰,成為日本觀光客在夏天拜訪台灣的定番行程,觀光旅遊局也配合日本觀光客旅遊習慣,持續針對旅客不同需求製作旅遊手冊,例如女子輕旅行、日式老屋懷舊之旅等,讓日客來台南的玩法越來越豐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