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反送中」登台灣Google熱搜 網嘆:贏不過緋聞

「香港」等詞登上Google熱搜,但遠遠不及傳出誹聞的藝人。(圖擷取自Google Trend)

「香港」等詞登上Google熱搜,但遠遠不及傳出誹聞的藝人。(圖擷取自Google Trend)

2019/06/12 1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條例運動已升級為「護城最終之戰」,大批市民今(12)日包圍立法會,遭警方發射防暴彈、催淚瓦斯及胡椒水強制驅離,引起國際強烈關注。台灣Google的搜尋趨勢(Google Trend)顯示,「香港」、「香港反送中」關鍵詞今日搜尋量衝破30萬,登上熱搜榜2、3名,消息傳上網路論壇,網友嘆:竟贏不過第1名的緋聞,台灣人真的關心香港嗎?

據Google熱搜顯示,今日台灣熱搜榜前3名分別是「阿翔」、「香港」、「香港反送中」,其中第1名有超過100萬筆搜尋,而第2、3名合計共破30萬筆搜尋。

消息傳上台大《批踢踢實業坊》和臉書,網友不禁感嘆,台灣搜尋量第一名竟然是一個「偷腥的男人」,而且數量竟是反送中的3倍以上。他酸問,台灣人真的關心香港,有「芒果乾」(亡國感)嗎?

但也有其他網友表示:「兩者不衝突」、「愚民太多」、「你可以幫忙把消息轉出去」、「正常啊,要是多數人都關心政治,國民黨早就不存在了」、「至少我很關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