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六彩繽紛」超驚豔! 桃園首座彩虹跑道啟用

龍星國小的彩虹跑道是桃園市第一座環型彩虹跑道。(圖擷取自臉書_桃園市龍潭區龍星國小)

龍星國小的彩虹跑道是桃園市第一座環型彩虹跑道。(圖擷取自臉書_桃園市龍潭區龍星國小)

2019/05/28 23: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首座環型彩虹跑道在桃園市龍潭區的龍星國小剪綵啟用,學生們也迫不急待地盡情在環形彩虹跑道上奔跑玩耍。校方也將於本週六(1日)舉辦20周年校慶運動會,屆時校方除了將邀請市長鄭文燦蒞臨,也熱情邀請各界共襄盛舉。

龍星國小過往僅有直線100公尺跑道,因校內無建置環型跑道,因此過往校方僅能借用鄰近龍潭運動公園的場地。龍星國小校長張定貴表示,申請借用場地需要手續,且學生前往場地途中要經過6個馬路路口,不便外也有安全上的疑慮。

校內原先的直線跑道於2011年時修建為彩虹跑道,吸引各地民眾前往拍照打卡,經年累月也逐漸損耗。2016年,家長會提議將100公尺直線跑道,闢建成200公尺環型跑道,並維持原有的彩虹設計。提案通過後,校方向市府申請700萬元經費、工程費時5個月,全桃園市第一座200公尺彩虹跑道終於在20日亮麗完工。學生們也迫不急待地盡情在環形彩虹跑道上奔跑玩耍。

龍星國小將於本週六舉行校慶運動會暨跑道啓用儀式,慶祝創校20周年,校方將邀請市長鄭文燦蒞臨,也熱烈歡迎歷屆校友及各界蒞校參觀,共同慶祝這場盛事。

龍星國小將於6月1日舉辦校慶運動會暨彩虹跑道啓用儀式,校方熱情邀請各界蒞校參觀。(圖擷取自臉書_桃園市龍潭區龍星國小)

龍星國小將於6月1日舉辦校慶運動會暨彩虹跑道啓用儀式,校方熱情邀請各界蒞校參觀。(圖擷取自臉書_桃園市龍潭區龍星國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