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遲來24年的補票! 他耿耿於懷曾搭霸王火車 寄1千給台鐵贖罪

匿名民眾對20多年前曾搭過霸王火車耿耿於懷,寄出1千元給台鐵補票。(圖擷自臉書臺鐵宜蘭站 TRA Yilan Station)

匿名民眾對20多年前曾搭過霸王火車耿耿於懷,寄出1千元給台鐵補票。(圖擷自臉書臺鐵宜蘭站 TRA Yilan Station)

2019/05/22 17: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鐵宜蘭站站長今日收到一封24年前曾搭過霸王火車的民眾所寄來的信,雖然事隔多年,不過寄信民眾仍耿耿於懷,因此寄來1千元補票,以贖罪求心安。

信件指名要給鐵路局宜蘭火車站長黃東墉,裡頭裝有新台幣1千元及一張贖罪信,信件內容寫道「黃站長您好:本人於1995年間就讀現在的宜蘭大學,曾有1次搭乘自強號從台北到宜蘭沒有補票,也有幾次搭稱普通車未買足額,一直耿耿於懷,今特補上1千元」。

不過該封信件並沒有寄件人資料,僅知道信件是從彰化寄來,台鐵宜蘭站臉書表示,已將這1千元開立車站雜項進款收據報繳路局,更呼籲旅客搭乘火車應先購票再進站乘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