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市520登記結婚120對 韓國瑜下午獻上祝福加碼

張博勝與張仙潔交往5年,今天520決定結婚。(記者陳文嬋攝)

張博勝與張仙潔交往5年,今天520決定結婚。(記者陳文嬋攝)

2019/05/20 13:05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今天是2019520象徵「愛你已久我愛你」,高市今天預約登記結婚目前有120對,市長韓國瑜下午2時也將親自到鳳一戶所,獻上祝福有情人終成眷屬,在高雄起家發大財!

高雄市長韓國瑜主打愛情產業鏈,市府民政局今年推出文創設計限量Q版市長韓國瑜「高雄結婚發大財」對杯吸睛,新人只要今天登記結婚,就送市長韓國瑜對杯。

39歲張博勝於家族工廠工作,與34歲當美髮師的張仙潔,2人5年前於網路交友認識,從當年5月20日開始交往,到今天5月20日已交往5年,決定攜手共度一生,特定選在今天登記結婚,深具紀念意義,象徵人生另一個開始。

張女最喜歡張男體貼與愛屋及烏的個性,會照顧她的家人,令她很感動;張男則喜歡張女的溫柔,讓他很放心,很有安全感,也不用擔心,有在家的感覺,未來會先生一個孩子,再決定是否加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