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中甩幼貓繞八字 桃園高職生拍虐貓影片被罵翻

高職生虐貓畫面瘋傳。(圖擷取自影片)

高職生虐貓畫面瘋傳。(圖擷取自影片)

2019/05/15 12:35

〔記者許倬勛/桃園報導〕桃園市雷姓高職生昨與友人拍攝虐貓影片,在網路上瘋傳,影片中雷生將幼貓雙手高舉,劇烈左右甩動、轉圈,幼貓頻發出哀號,一旁的女同學不但未立即阻止,還發出嬉笑聲、持手機拍攝,幼貓被放置在地上後,立刻呈四肢癱軟無力。這段影片被轉貼至臉書後瘋傳,網友痛批雷生冷血,要他「踹共」給個交代;校方表示,雷生已多日未到校,昨已與家長聯繫,會向社會大眾道歉。

影片中,雷生粗魯抓起無力反抗的幼貓,力道猛烈地以「八字」甩貓,過程中幼貓不停發出哀號、狀似痛苦,但雷生不予理會,口中還唸著:「拍好,我要轉圈了!」企圖讓貓咪暈眩,語畢忽然急轉720度,幼貓哀號更顯淒厲,此時在旁拍攝影片的女生才說「好了,可以放下來了」,但小貓已無力趴地。

兩名「白目」的高中生不但把虐貓行徑錄下,影片還設公開供人轉傳,不到12小時,影片已被分享上千次、引起一片撻伐,網友痛批雷男與彭女冷血,指人遭如此晃動可能都會造成腦神經、腦血管損害,何況是幼貓?有網友表示已向警方報案,要求雷、彭公開道歉。

轉貼影片者指出,眼下最重要的是釐清幼貓的健康狀況,以及未滿18歲的高中生透過何種管道得到幼貓,雷男在拍此片前,是否也有過虐貓行徑,呼籲網友勿熱血沖腦,訴諸暴力解決。

校方表示,昨天已與雷、彭家長聯繫上,因雷生忙於打工,有數週未到校上課,學生已表示後悔,會要求他為不當舉止負責,除以校規處分,也得向社會大眾致歉,學習教訓。

小貓最後無力趴地。(圖擷取自影片)

小貓最後無力趴地。(圖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