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候車亭不見了?! 屏縣︰全縣逐步汰換

縣府正逐步汰換新建老舊候車亭。(記者葉永騫攝)

縣府正逐步汰換新建老舊候車亭。(記者葉永騫攝)

2019/05/13 15:50

〔記者葉永騫/萬丹報導〕候車亭竟然不見拆除了,讓等公車的民眾嚇了一大跳,縣府表示,全縣正逐步汰換增建候車亭,完工後將會美輪美奐。

台27線萬丹鄉南下路段沿線,最近民眾發現許多舊式水泥候車亭突然不見拆除了,民眾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是不是車站取消了?到處詢問。

縣府交通處表示,屏東縣天氣炎熱,搭乘公車者多數為年長者及學生,候車時需要有遮蔽的地方,但許多地方不是沒有興建候車亭,就是候車亭年代太久遠需要改建,因此縣府從100年起開始進行逐步汰換、新建候車亭,至今已完成86座候車亭,今年更向公路總局爭取了1250萬元,縣府配合款70萬元,總計1320萬元設立50座的候車亭。

今年汰換及新建的地點已經擇定,屏東市有千禧公園、陸興高中、屏大附小、屏東大學、復興國小等地點,萬丹鄉則有瓦磘、後大厝、下新吉庄等站,並不是只有針對台27線路段,因此民眾發現候車亭不見拆除了不用慌,縣府將增建更新的候車亭讓民眾等車更便利。

台27線萬丹鄉候車亭拆除不見了,讓民眾嚇一跳。(記者葉永騫攝)

台27線萬丹鄉候車亭拆除不見了,讓民眾嚇一跳。(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