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9高雄十大伴手禮出爐 這2美女主導農產品上榜

女型農曾湘樺推出「寶島第一味」,獲選「2019高雄十大伴手禮」。(記者陳文嬋翻攝)

女型農曾湘樺推出「寶島第一味」,獲選「2019高雄十大伴手禮」。(記者陳文嬋翻攝)

2019/05/08 11:27

〔記者陳文嬋/高雄報導〕高市農業局首度與誠品書店合作,帶領23名型農北上台北信義誠品店,舉辦為期3周「風格型農市集」,目前營業額破80萬元,展期將至本周日結束,可望突破百萬元。

值得一提的是,「2019高雄十大伴手禮」票選出爐,型農何佳薇「發現‧山茶」及曾湘樺「寶島第一味」從超過百家業者中脫穎而出,凸顯型農女力崛起不容小覷。

型農何佳薇來自六龜區茶農家族,年輕時北上擔任百貨銷售員,孝順為了陪伴父親,與丈夫返鄉展開茶園新事業,堅持不用藥、不施肥,保持山茶最純粹風味,採收後由擔任製茶師的丈夫雕琢山茶的製程變化,夫妻倆假日忙著四處展售,從栽種、製茶到銷售採一條龍模式,希望行銷自家好茶,更有外國人遠到六龜一品台灣原生茶的獨特滋味。

型農曾湘樺父親過去是大樹鄉長,為了讓荔枝產季後持續飄香,開發許多荔枝加工商品,從品牌定位、市場走向與行銷通路打穩基礎,讓酒釀玉荷包香腸成為造訪大樹必買的人氣伴手禮,更是北部企業團購一再回購的好滋味。

農業局指出,民眾想買高雄十大伴手禮可以到台北信義誠品店3F風格型農市集逛逛喔,同時推出母親節寵愛獻禮活動,現場購買任一母親節推薦禮品,可獲得母親節賀卡,親筆寫下心意傳遞給媽媽。

農業局說,民眾只要出示手機「型農大聯盟Line@」畫面,再送陳稼莊果園土芭樂汁1瓶(市價60元),限量60瓶,兌完為止。

女型農何佳薇推出「發現‧山茶」,獲選「2019高雄十大伴手禮」。(記者陳文嬋翻攝)

女型農何佳薇推出「發現‧山茶」,獲選「2019高雄十大伴手禮」。(記者陳文嬋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