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驚!網友同時反應「電視自動跳到公視」 小編緊張回應...

一名網友今日凌晨表示自己正在看電視時,在沒人轉台的情況下,電視突然切換到公視台,且不管轉到哪一台,都還是會自動跳回公視台。圖為示意圖。(即時中心攝)

一名網友今日凌晨表示自己正在看電視時,在沒人轉台的情況下,電視突然切換到公視台,且不管轉到哪一台,都還是會自動跳回公視台。圖為示意圖。(即時中心攝)

2019/05/03 19: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今日凌晨表示自己正在看電視時,在沒人轉台的情況下,電視突然切換到公視台,且不管轉到哪一台,都還是會自動跳回公視台。文章發出後,不少網友紛紛回報「遇到同樣狀況」,留言表示「怕爆」,而「公視台語台」粉專小編則是在稍早轉貼了該文,緊張表示「兇手毋是我」!

一名網友凌晨在PTT發文,表示自己正在收看日本台的時候,「電視啪地突然被切到公視台(沒有人轉台)」,之後不管轉到哪台去,過了幾秒鐘就會自動被切回公視。原PO也驚恐表示「好可怕RRRRRRR七月還沒到RRRRRRR」。

文章發出後,立刻引起不少和原PO同樣是北都業者的網友留言,表示「我家也是!重開都沒用!「也是北都」、「我們這邊也是一樣. 北都電話完全打不進去」、「北都+1 女友看MBA看到一半整個就不爽了」、「+1!以為有鬼勒」;甚至稍後更有住新竹、台中等地的網友表示,也發生一樣的情形。

好在稍後網友陸續表示頻道已慢慢恢復正常,結束了一場半夜驚魂記。對此,網友也紛紛留言表示「還好是公視,中天的話還得了」、「切到中天才可怕」、「媽祖叫你看公視啦」、「連墓神仔都知道那台才優質」。

對此,公視台語台小編也在粉專轉貼該文章,回應表示「兇手毋是我!」最後也有網友指出,應該是業者在做測試防災頻道的轉台測試,提升防災應變能力,因為網友事先沒有看到通知,才會受到驚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