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她被刀劃傷醫生縫合完竟「血肉炸開」 網友見照也傻眼

1名網友到醫院接受傷口縫合,沒想到院方處理方式如此粗糙。(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1名網友到醫院接受傷口縫合,沒想到院方處理方式如此粗糙。(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4/30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女網友今在「爆料公社」發文表示,她不慎被刀子劃到手,原以為沒什麼事,沒想到在醫院接受縫合手術後,傷口竟呈現血肉炸開的狀態,非常疼痛,讓她心情超級差。

她說昨晚不小心被排骨鍘刀劃到手,到宜蘭1家醫院掛急診施打破傷風及接受縫合手術,沒想到傷口被縫得亂七八糟,造成傷口處過於緊繃,甚至呈現血肉炸開狀,而且超級痛,後來她真的忍受不了,轉往另家醫院重新縫合後,傷口好了許多已無大礙。

文章引發網友熱議「我國小縫的綠豆沙袋包也沒這麼差勁」、「第一張的縫合傷口感覺比被狗咬的還慘」、「還好你有重縫,不然這縫法可能不僅讓你感染,還會造成部份組織壞死」、「我阿嬤都縫的比第一間好」、「叫他阿嬤來縫啦,縫成那樣」。

原PO後來轉往另家醫院縫合後,明顯好很多。(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原PO後來轉往另家醫院縫合後,明顯好很多。(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