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醫遭控趁術後舔女病患胸部 驗出DNA法院仍判無罪

日本一名醫師遭控術後對女病患性侵,法院最終宣判無罪。(情境照)

日本一名醫師遭控術後對女病患性侵,法院最終宣判無罪。(情境照)

2019/02/22 15:1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一名外科醫師遭控,趁手術後女病人從麻醉醒來之際舔舐對方胸部,檢方以準強制猥褻罪起訴。法院後來認定被害人證詞有疑慮,即便從她身上驗出醫師DNA,也無法作為決定性證據,宣判無罪。

《朝日新聞》報導,一名43歲的乳腺外科醫師被控2016年5月,在東京一間醫院進行右乳房硬塊切除手術後趁機舔舐病人胸部,遭檢方依準強制猥褻罪起訴。

法院近日公布判決結果,指出案發現場為4人病房,要在房門打開且周圍有人的情況下犯案「極為異常」,再加上被害人證詞與其他工作人員有出入,向專家諮詢後判斷,被害人可能是因術後疼痛或麻醉產生「譫妄」。

檢方強調,在被害人的左胸上確實檢驗出該名醫生的DNA,且若非來回舔舐,不會驗出如此大量。法院則表示,即便驗出DNA,也不能排除是術前討論、觸診時接觸到唾液或汗水的可能性,宣判無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