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婚夫婦獄中再結連理! 民政人員「到府」服務送上祝福

一對曾染毒的離婚夫妻,經過悔悟後決定再結連理,日前(17)在新竹監獄會客室完成結婚登記。(擷取自臉書)

一對曾染毒的離婚夫妻,經過悔悟後決定再結連理,日前(17)在新竹監獄會客室完成結婚登記。(擷取自臉書)

2019/04/19 21: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染毒入獄的陳女,歷經風雨之後,深刻體會到家人扶持的重要,毅然決定與罹患癌症、仍在服刑的前夫「再結連理」,日前(17)在新竹監獄會客室完成結婚登記。新竹市民政處處長張力可今(19)發文分享此事,「雖然這場婚禮沒有西裝、也沒有婚紗,故事卻十分動人。」

新竹市政府民政處處長張力可今(19)發臉書分享,陳女和劉男育有一子,原本感情美滿、生活幸福,可惜雙雙染毒入獄,孩子也因此在安置家庭等待出養。陳女在獄中徹底悔悟,警惕自己要為孩子重新開始,並憑著這股念頭順利勒戒出獄。

張力可說,陳女與尚在服刑的罹癌前夫劉男,歷經風雨和反省,體會到家人扶持才是生命最棒的恩賜,陳女也毅然決定與劉男再結連理,便向香山戶政事務所申請結婚,請託戶政機關讓他們在母親節前完成心願。

戶政事務所隨即安排「到府服務」,17日在新竹監獄會客室替兩人辦理終身大事。張力可對此表示,待劉男出獄後,期待夫妻倆重新開始,「特別要恭喜他們,也祝福他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