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車格裡「種」路燈?!市府:盡速重新規劃

新竹市香山區牛埔郵局前有一排機車停車格,但停車格內竟佇立一支路燈,任憑機車騎士怎麼喬角度,整輛機車就是無法完好地停進格子裡。(記者王駿杰翻攝)

新竹市香山區牛埔郵局前有一排機車停車格,但停車格內竟佇立一支路燈,任憑機車騎士怎麼喬角度,整輛機車就是無法完好地停進格子裡。(記者王駿杰翻攝)

2019/04/12 09:50

〔記者王駿杰/竹市報導〕這格超難停!民眾反映,新竹市香山區牛埔郵局前有一排機車停車格,但停車格內竟佇立一支路燈,任憑機車騎士怎麼喬角度,整輛機車就是無法完好地停進格子裡,萬一裸露在格子外的車身造成交通事故,恐有責任歸屬疑慮,希望相關單位能重視。

對此,市府交通處副處長曾群明指出,一接獲民眾反映,就立刻派員至現場勘查,不管路燈或停車格存在的優先順序為何,若停車格裡有路燈,車輛無法確實停放在格內,造成交通事故,確實有責任釐清的疑慮,因此,會盡快將這個有瑕疵的車格註銷,重新規劃,讓民眾方便停車,也會加強巡查,避免類似情形再發生。

反映民眾說,他昨天騎機車要去牛埔郵局辦事,卻找不到停車位,只看見一個停車格,裡面有支路燈就大刺刺佇立在格子內。他來回嘗試將機車左右移動,機車尾端仍會出線。

同時,也有網友在臉書社團「新竹爆料公社」PO文,指「機車停車位真的不多,路燈也要來插一腳」還附上該停車格照片,引發網友熱議。

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設計問題」、「這就是台灣的人情味阿!夠不夠濃」、「這路燈要繳停車費嗎」、「 是給折疊腳踏車停的,還能鎖電桿,多貼心」。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其實還好,其它車格滿時還堪用,我停過~」、「當沒有這盞(路燈)時不要到時又在嫌怎麼沒路燈」、「還好啦,附近不難停車,隔壁區公所位子也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