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父親帶兒夾娃娃 邊夾邊從褲檔流出「咖哩」...

1名父親帶著孩子去夾娃娃,竟邊夾邊從褲檔流出「咖哩」。(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1名父親帶著孩子去夾娃娃,竟邊夾邊從褲檔流出「咖哩」。(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4/10 18:1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1名娃娃機台主透過手機觀看店內情況時,意外發現1名帶著小孩來夾娃娃的父親,竟然邊夾邊從褲縫中流出「咖哩」還沾染地面,畫面曝光後瞬間吸引上萬網友按讚,眾人直呼「太誇張了」。

機台主今(10)日將影片公布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當中能見1名身穿黃衣、短褲的男子,牽著孩子走進店內,他相中1台娃娃機內的獎品,俯身投錢小試身手,不料他的褲縫中卻緩緩流出「咖哩」滴在地面,男子還將小腿抬起讓它不要流到小腿上,他身旁的兒童完全沒注意到這誇張的景象。

男子最後沒夾中娃娃機台內的獎品,抖了抖腳將兒童帶出店外,2人一起進入他開來的廟會活動車輛,在監視器鏡頭前揚長而去,留下店內的「咖哩」讓店家處理。

網友們看完這段「滲屎」影片後,都認為該名男子太沒有公德心,相繼留言指出「夾娃娃有那麼緊張嗎」、「重點還座上汽車繼續開」、「這個爸也太噁心了吧」、「為什麼人家拉稀都還能夠夾娃娃,我只能裝鎮定腦袋一片空白」、「是臨時找不到廁所,用夾娃娃當掩護嗎」、「如何幫自己的宮廟打響知名度? 挫賽」。

觀看影片請點擊下面

影片傳送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