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甲媽遶境超級戰區!彰化民生地下道320警列隊超壯觀

大甲媽祖鑾轎即將經過彰化市民生地下道,警方部署320名警力,相當壯觀。(記者湯世名攝)

大甲媽祖鑾轎即將經過彰化市民生地下道,警方部署320名警力,相當壯觀。(記者湯世名攝)

2019/04/08 22:25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總統級維安!大甲媽祖鑾轎今晚在彰化市區遶境,即將於9日凌晨零時左右通過民生地下道,彰化縣警局刑警大隊、各分局在周邊提前部署320名警力,員警沿路兩旁排排站,展現隔絕人潮、維持秩序的決心,場邊也湧入爆滿群眾等候大甲媽祖鑾轎。

大甲媽祖鑾轎今天下午從台中市區進入彰化市區時,曾因傳出短暫的推擠衝突而引發警方高度警戒,因此今晚10時在素以搶轎打架聞名的民生地下道周邊部署320名警力,重兵部署之下,顯得相當壯觀,警方以員警將民生地下道至三民路的區塊團團圍住,把大批群眾隔在人牆之外,全面遏阻媽祖鑾轎經過地下道上來三民路時出現暴力衝突。

民生地下道周邊也湧入數千群眾,等候大甲媽祖鑾轎經過民生地下道時的壯觀景象,目前媽祖鑾轎正在彰化市區遶境,熱鬧之餘,警方也高度警戒。有民眾就說:「簡直就是總統級維安」,這種層級的維安,應該足夠遏止陣頭搶轎所衍生的肢體衝突了。

大甲媽祖鑾轎即將經過彰化市民生地下道,警方部署320名警力,嚴防暴力滋事。(記者湯世名攝)

大甲媽祖鑾轎即將經過彰化市民生地下道,警方部署320名警力,嚴防暴力滋事。(記者湯世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