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傳自然葬!內政部提「海濱公社」網笑翻:最近流行包水餃

內政部小編解說環保自然葬和傳統葬的區別,其中的「海濱公社」讓網友笑翻直呼,「小編簽了生死狀了嗎?」(圖擷取自內政部臉書粉專)

內政部小編解說環保自然葬和傳統葬的區別,其中的「海濱公社」讓網友笑翻直呼,「小編簽了生死狀了嗎?」(圖擷取自內政部臉書粉專)

2019/04/05 17: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清明節、慎終追遠的日子,內政部應景地在臉書宣傳「環保自然葬」,小編舉例和傳統葬的區別,其中的「海濱公社」讓網友笑翻直呼,「小編簽了生死狀了嗎?」

「面對親人離別,還考慮住得『人擠人』的傳統葬嗎?」、「你聽過能讓親人獨享清幽的環保自然葬嗎?」,今天內政部小編在臉書粉絲專頁以幽默的口吻宣傳環保自然葬,將遺骸火化成骨灰後,透過海葬、樹葬、花葬等等的方式,讓骨灰回歸大自然,「不像傳統墓仔埔雜亂無章,也不似靈骨塔那種集合式宿舍,環保自然葬講求自然簡單,以清幽的環境、獨立寬敞的空間,讓先人舒適安詳地長眠於此」。

內政部小編附上對比圖解說,分析環保自然葬和傳統葬的不同,環保自然葬為透天住居,環境清幽寧靜,傳統葬則為集合住所,容易受到鄰居的干擾影響,不過傳統葬中最後一格的「海濱公社」,吸引了網友目光。

網友看到笑翻,「海濱公社是台中特有的吧!」「看到濱海公社我真的笑了」、「台中限定」、「海濱公社太潮了!潮濕的潮」、「內政部很會,幾霸昏」、「你知道最新潮流是包水餃嗎?」「消波塊是怎麼回事,難道小編想要變成打拋豬口味的水餃嗎?」「小編明年記得告訴我們海是什麼顏色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