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土城登山步道開放報名! 漫步雪白桐花林間

土城區公所舉辦桐花登山活動,限額500人參加,一起漫步在桐花林間。(記者邱書昱攝)

土城區公所舉辦桐花登山活動,限額500人參加,一起漫步在桐花林間。(記者邱書昱攝)

2019/04/02 17:35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散步在桐花灑落的白色大道!新北市土城區公所將於4月21日辦理「桐雪翩翩客遊天上登山活動」,於4月8日上午10點開放報名,限額500人,路徑由南天母廣場出發,沿路欣賞雪白的桐花。土城區公所提醒,桐花季期間會實施交通管制,民眾可以到永寧捷運站3號出口搭乘付費接駁車前往。

土城區有著名的登山賞桐步道,區公所這次規劃從南天母廣場出發,行經清溪步道、桐花公園、望月亭至天上山觀月亭,循著賞螢步道回到南天母廣場,總長約3公里,全程預計約2小時,活動當日報到可領取集章卡,並於天上山觀月亭設有蓋章處,完成後可憑集章卡兌換活動贈品1份。

土城區公所表示,活動將於4月21日舉辦,並在4月8日上午10點開放報名,限額500人,考量活動安全及確認報名登錄次序,登山活動一律採網路報名方式,當日不開放現場報名。

同時,土城區公所也提醒,桐花祭活動期間會場將實施交通管制,民眾可至永寧捷運站3號出口搭乘桐花祭付費接駁公車前往,詳細活動及交通資訊可上新北市土城區公所網站查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