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心買全家咖啡 他卻喝到似「豆腐」物質...

網友在全家買熱拿鐵,喝到最後卻發現杯子裡有個像「豆腐」的異物。(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網友在全家買熱拿鐵,喝到最後卻發現杯子裡有個像「豆腐」的異物。(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2019/03/31 10:1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許多民眾在早上總會來一杯咖啡,超商咖啡便成為最為方便的選擇,有網友指出,他昨日早上在全家買一杯中杯熱拿鐵,喝到最後卻發現杯子裡有個像「豆腐」的異物,事後和全家相關負責人連絡後,初步研判有可能是牛奶及「可食用」清潔劑,這也讓該網友感嘆,真正需要的是店家對於食安的把關,而不是賠償咖啡。

全家:異物是咖啡機問題 致歉並承諾補償咖啡

全家指出,接獲消費者反應後,營業幹部第一時間即向消費者聯繫、致歉、關懷身體,並同步調查商品產生異常的原因。也強調咖啡機每日、每週皆會進行例行清洗工作。初步判斷,應為清洗過程未完全,所使用的可食用檸檬酸粉遇上牛奶成分後,而產生結塊現象,對身體無虞。目前該店問題狀況已排除。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指出,他喝到這個像豆腐的異物之後,立刻連絡全家客服告知此事,而區負責人在下午回電,表示會有異物是咖啡機的問題,只說了句抱歉並承諾會補償咖啡,也沒有主動提及是否要取回異物調查。原PO表示:「異物成分初步判斷應該是牛奶及可食用清潔劑,後續也有客人至店家反應及給予異物樣品,樣品會送至全家品管部檢驗再告知結果。」

原PO強調,他對於全家有深層信任,但是從這件事的處理上,全家方面是否能有更加積極的作為,像是主動要回異物檢驗並調查原因,而不是道歉並告知顧客會賠償咖啡做補償。最後原PO也直言說:「我們真正需要的是你們牢靠對食安的把關,並不是咖啡的補償!」

網友表示,這些不明物質有可能是牛奶及「可食用」清潔劑。(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網友表示,這些不明物質有可能是牛奶及「可食用」清潔劑。(圖擷取自臉書社團「爆料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