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019亞洲50最佳餐廳 台灣有3家餐廳上榜

2019年「亞洲50最佳餐廳」最新排行榜在週二(26日)揭曉,台灣有3家餐廳上榜,位於台北大安區的米其林1星餐廳「MUME」(圖),位居第7名。(資料照)

2019年「亞洲50最佳餐廳」最新排行榜在週二(26日)揭曉,台灣有3家餐廳上榜,位於台北大安區的米其林1星餐廳「MUME」(圖),位居第7名。(資料照)

2019/03/27 00:1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9年「亞洲50最佳餐廳」最新排行榜在週二(26日)揭曉,榜首是新加坡的米其林2星西餐廳「Odette」,台灣有3家餐廳上榜,位於台北大安區的米其林1星餐廳「MUME」,位居第7名。

綜合媒體報導,由英國威廉里德傳媒(William Reed Business Media)主辦,亞洲50最佳餐廳獎項多元,有美食界奧斯卡之稱,週二在澳門永利皇宮舉行頒獎典禮。

台灣有3間餐廳上榜,分別為第3度進榜的「MUME」,從去年18名躍升到今年第7名。台灣名廚江振誠開設的餐廳「RAW」,今年獲得第30名。去年首度入榜的祥雲龍吟,今年從去年47名升至31名。

另外,位於台中的「JL Studio」今年拿下由評審票選出2019年全亞洲唯一一家「最值得關注」(One to Watch)的獎項。

今年的榜首是新加坡「Odette」,連續2年蟬聯冠軍的曼谷餐廳「Gaggan」,今年下滑到第2名。第3名是東京「Den」,第4名是曼谷的德國菜餐廳「Suhring」,第5名是東京「Florilege」。

相關連結請見:

2019年「亞洲50最佳餐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