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市校園吹東洋風 成立文化班全日師教學

日本文化班以全日文教學。(記者黃旭磊攝)

日本文化班以全日文教學。(記者黃旭磊攝)

2019/03/22 22:31

[記者黃旭磊/高雄報導]日本教學單位派員至高職,以全日文教學培養語言及就業人才。

三信家商今天與日本信男教育學園簽約成立日本文化班,儀式由家商舞蹈班表演鼓舞,並演出悠揚三線琴揭幕,家商董事長林昶彤、校長林岑,與日本信男教育學園理事長湯川代表簽字,日本國立九州大學教學部副部長熊本教授等8名代表、高雄市教育局長吳榕峯觀禮。

簽約後,校區將引進全日籍教師,以全日語授課,學生每年可申請赴日體驗課程。

吳榕峯致詞表示,雙語教學是國家未政策方向,也是市區教育政策主軸,在地高雄子弟不能落後浪潮。

文化班提供全方位日式教育,並與日本名校共享網絡資源,學生表現優良者可申請留學基金,前往早稻田、國立九州大學、國立筑波大學等日本名校留學。

湯川表示,特別強調日本禮儀和重視細節教育,培養有始有終做事態度,讓同學在潛移默化中接受文化薰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