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溪州、田中連聞兩天屍臭味 今晚抓到惹禍的基肥場

民眾包圍基肥場。(記者顏宏駿攝)

民眾包圍基肥場。(記者顏宏駿攝)

2019/03/17 23:26

〔記者顏宏駿/彰化報導〕彰化縣溪州鄉、田中鎮這兩天飄散濃濃的「屍臭味」,兩鄉鎮民眾展開「全民追凶」,今晚在田中、溪州交界發現元凶是一間基肥場,由於實在太臭,近百位民眾連夜包圍基肥場,但業者說,他知道很臭,但他沒辦法,民眾大罵他沒良心,也痛駡縣府有關單位漠視,讓業者如此囂張。

這間基肥場位於中州路1149巷,日前已被環保局開罰2次,但罰款只有6000元,不痛不癢,業者在16日又載運大批含有死雞屍和血水、內臓的基肥進場,臭氣熏天,連4、5公里外的田中和溪州市區都被熏暴,民眾在網路罵翻天,今晚被揪出來,近百民眾包圍基肥場,警方也到現場,連警方都說「臭得受不了」,個個戴上口罩,也勸業者趕緊處理。

但該名業者說,他知道很臭,但他也沒辦法,大不了不要做。民眾要他今晚立即處理,他回說,有誰要這東西,如果有,我就立刻處理。這番話激得現場民眾差點暴拳相向,警方現場勸說,民眾才降火氣。

溪州鄉大庄村長陳元振說,這就是屍臭味,還夾雜化學味,聞半小時人就頭昏腦脹,業者長期製造空污,根本不甩政府,罰不怕。

縣議員黃盛祿說,業者已經被環保局罰2次,這次更利用假日載更臭的廢棄物進場,民眾的衣服晾在外面,根本無法穿,實在太臭了,鄉民不僅被惡臭熏到怕,也擔心裡面有

化學污染物,下雨造成農田污染。

環保局表示,他們已經依空污法開罰2次,並要求限期改善,但該場若沒有改善,他們將會同農業處了解其基肥的作業情況,再作後續處理。

民眾包圍基肥場。(記者顏宏駿攝)

民眾包圍基肥場。(記者顏宏駿攝)

民眾包圍基肥場。(記者顏宏駿攝)

民眾包圍基肥場。(記者顏宏駿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