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未婚聯誼「愛情相館」 新北市府來作媒

未婚聯誼活動以愛情照相館為主題,拍出參加者相識、相愛、白頭偕老的照片。(記者邱書昱攝)

未婚聯誼活動以愛情照相館為主題,拍出參加者相識、相愛、白頭偕老的照片。(記者邱書昱攝)

2019/03/17 15:30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民政局今天在三峽區大板根舉辦「愛情來了」未婚聯誼,80位來自各行各業的單身男女,這次主打「專屬愛情照相館」進行一系列的闖關遊戲、分組談心及共進下午茶等活動。一名家住新莊的余媽媽說,去年開始關注坊間的聯誼活動,得知活動馬上就幫女兒報名參加。

民政局戶政科長顏耀明表示,未婚聯誼活動至今邁入第7年,開辦以來每次都引起熱烈回響,每次主題均不相同,至今已成功配對484對,這次活動特別設計以拍照方式呈現的「專屬愛情照相館」,拍攝一系列相戀、求婚、結婚、養兒育女到白頭偕老等背景照片,拍出專屬自己的愛情藍圖。

民政局還準備烤乳豬及豐盛的烤肉大餐,增加參加男女互動機會,從升火、備料到上桌享用,都必須共同合作也展現手藝。家住泰山的朱先生說,父母是參加我愛紅娘聯誼認識結婚,爸爸一知道聯誼活動,就大力說服來參加,希望可以跟他們一樣透過聯誼找到攜手的伴侶。

顏耀明說,參加此次未婚聯誼活動的男女,大多經過親友介紹報名參加,年齡大約在31至36歲,工作以公務員及科技業居多,恰巧大板根園內櫻花滿開,配對成功男女也相約活動結束後,一起賞櫻拍照留念。

民政局戶政科長顏耀明表示,未婚聯誼活動至今邁入第7年,開辦以來至今已成功配對484對佳偶。(記者邱書昱攝)

民政局戶政科長顏耀明表示,未婚聯誼活動至今邁入第7年,開辦以來至今已成功配對484對佳偶。(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