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屏東製造」好驕傲!潘孟安率隊赴日搶下逾3億訂單

屏東縣長潘孟安(右)到日本化身超級推銷員。(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長潘孟安(右)到日本化身超級推銷員。(屏東縣政府提供)

2019/03/07 20:49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屏東縣長潘孟安今天(7日)上午現身日本東京食品展,爭取日本東京奧運食材商機,並為屏東廠商加油打氣,化身超級推銷員,向各國買家推廣屏東農特產品;縣府統計,至今天下午3點為止,「屏東製造」的農特產品,2天來估計接了逾700家、超過3億元的訂單,繼台灣燈會之後,再度締造傲人成績;目前食品展還沒有結束,訂單金額還會再增加。

台灣是今年食品展中全場排名第3大區域,而屏東館則是台灣參展5縣市中規模最大的單位,除16家廠商進駐,另有7家屏東廠商分佈在農委會、水產冷凍公會攤位,屏東縣總計23家參展,是展出攤位最多的縣市。

其實,潘孟安在從政之前,年少時曾獨闖天涯經商,是縣市長中難得有國際貿易經驗的首長,他深悉把握商機的道理,像去年屏東縣首創縣市政府自辦國際商洽會,主動出擊邀請國外買家到屏東,這次燈會才剛落幕,他又當起空中飛人為屏東拚通路。

潘孟安表示,他年年帶隊參加東京食品展,今年邁入第5年,雖然辦理燈會趕不及開幕,但他還是不願缺席,因為屏東要看的不只是日本市場,更要看世界市場,而且之前已和一些國際買家接洽,他一定要來擔任平台協助與廠商對接。

潘孟安接著在今天下午旋即又搭機返台,準備繼續埋頭處理縣政,在東京停留不到24小時。網友們看他這麼拚,繼台灣燈會之後,再度在他的臉書洗版留言「我屏東我驕傲」給予肯定。

「屏東製造」在日本東京食品展大出風頭。(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製造」在日本東京食品展大出風頭。(屏東縣政府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