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彰化棄辦台灣燈會因僅1年籌備?網打臉:屏東也只有1年

彰化縣棄辦明年台灣燈會,縣長王惠美稱短短1年時間怕有所閃失,這次先推掉。網民拿出屏東縣長潘孟安強調的「籌備期只有1年」來打臉消遣。(翻攝自臉書彰化縣民對王惠美縣長建言交流討論區)

彰化縣棄辦明年台灣燈會,縣長王惠美稱短短1年時間怕有所閃失,這次先推掉。網民拿出屏東縣長潘孟安強調的「籌備期只有1年」來打臉消遣。(翻攝自臉書彰化縣民對王惠美縣長建言交流討論區)

2019/03/05 00:11

〔記者湯世名/彰化報導〕彰化縣政府因放棄辦理2020台灣燈會,被外界砲轟,效應持續擴大,縣長王惠美今天在縣議會回答議員質詢稱中央直到去年10月、11月才告知彰化縣政府,短短1年時間怕有所閃失,這次先推掉,後續會再爭取。消息傳出立即引發網民拿出屏東縣長潘孟安所強調的「籌備期只有1年」來打臉彰化縣府,並狂酸「屏東能,彰化縣不能?」

屏東台灣燈會圓滿落幕,創下多項紀錄,屏東縣長潘孟安在臉書上強調,從位置、交通、資源等客觀條件來看,屏東舉辦燈會的先天條件不良,2019台灣燈會在屏東,始終未被外界看好,但,屏東這個庄腳囝仔,不怨天尤人,埋頭苦幹,始終抱持一個單純的信念,就是「屏東能做到」,1年的籌備期;跨24局處的燈會辦公室;784件展出品;908個工作項目,最終,2周入園人數突破千萬,單日最高169萬人次,燈會從「不可能的任務」開始,最後在「我屏東我驕傲」的認同下畫句點。

彰化縣因棄辦明年台灣燈會被外界罵翻、狂酸,不少網民還自製海報在臉書上KUSO消遣彰化縣政府,有網民稱,屏東縣籌備期只有1年,彰化縣長王惠美也稱籌備期只有1年,但為何屏東可以,彰化卻不能?還有網民狂酸指出「沒錢辦燈會,有錢蓋捷運,是要蓋來巡田水的嗎?」

王惠美今天在答覆縣議員質詢時強調,要辦就要辦最好,時間倉促沒辦好又要被罵,她希望呈現彰化縣最好的一面,燈會牽涉財政、整體規劃,新手剛就任,會做好最佳的準備,會在對彰化縣最有好的時機爭取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