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連假雲林活動不斷電 北港逛花燈、古坑賞櫻去

石壁櫻花即將進入盛開,數千棵櫻花將整片翠綠的山坡染成櫻紅層層。(雲林縣政府提供)

石壁櫻花即將進入盛開,數千棵櫻花將整片翠綠的山坡染成櫻紅層層。(雲林縣政府提供)

2019/02/28 13:20

〔記者詹士弘/雲林報導〕228連假4天,雲林活動不斷電。雲林縣長張麗善邀民眾到北港逛花燈、吃美食、聽微音樂會,也可以到雲林古坑石壁地區賞花,來一趟浪漫賞櫻之旅。而在2月28日及3月1日,紙風車劇團也在二崙國小及東明國中演出。

文化處長陳璧君表示,北港燈會分為觀光大橋燈區、水道頭燈區、巷弄燈區,每個燈區都各有特色,從2月18日啟燈以來,每日有近萬人賞燈,228連假在水道頭燈區有加場演出的微音樂會。從2月28日至3月3日四天連假,現場打卡按讚送小提燈活動將加碼到每日贈送500盞,送完為止。

目前石壁櫻花即將進入盛開期,從東壁山莊到九芎神木約3公里,數百棵全部盛開,成了粉紅大道,數千棵櫻花將整片翠綠的山坡染成櫻紅層層,花期預計持續到3月中旬,要欣賞美景感受幸福的民眾要把握機會,到石壁賞櫻外,也可到雲嶺之丘、五元二角或竹林步道享受森林浴,保證不虛此行。

另外,的紙風車劇團2月28日晚上7點在二崙國小及3月1日晚上7點在斗南東明國中演出「台灣幻想曲」,共為5個片段,包含唐吉軻德、雲林的故事、海底總動員、8歲一個人旅行及黑光幻想曲,其中雲林的故事演出詔安客家文化、西螺七嵌地名由來、布袋戲故鄉、西螺大橋等在地故事;8歲一個人旅行的片段則發想於吳念真導演童年經歷,有父子最真摯的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