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玩到心痛哭了!館長大推《還願》精彩 一次買下200套

「館長」陳之漢為了支持國產遊戲《還願》,一口氣買下200套《還願》要送給粉絲。(圖擷取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館長」陳之漢為了支持國產遊戲《還願》,一口氣買下200套《還願》要送給粉絲。(圖擷取自YouTube館長成吉思汗)

2019/02/27 2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產遊戲《還願》日前除了爆出「彩蛋」遭中國網友抵制,目前也在Steam全面下架,進行一些維修,然而這些並不影響網友們對《還願》的支持,網紅「館長」陳之漢就表示,他已經買下200套遊戲要送給粉絲,要用行動力來支持這款國產遊戲。

館長近日跟上潮流試玩《還願》,過程中雖然表現相當鎮定,完全沒被恐怖的橋段嚇到,但玩到結局時卻再也忍不住,心痛地默默流下男兒淚。事後館長又另外開直播表示,為了要支持國產遊戲,他已經買下200套《還願》,要用抽獎的方式送給粉絲,希望大家能跟他一起來支持。

館長表示,自從《還願》劇情中「維尼」彩蛋爆發後,很多中國的酸民都揚言要讓赤燭公司倒掉,甚至還嗆說「任何得罪中國的人都沒好下場」,讓他真的看不下去,決定一次買200套來支持,讓「台灣人來挺台灣人」。

館長說,「不要讓別人用銷量來威脅、恐嚇我們台灣的遊戲公司」,現在是全球的市場,「我們身為台灣人,就應該要從自己做起、支持赤燭,讓他們繼續推出更多好遊戲,將台灣推向國際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