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竹北高中27日感恩獻唱 80學生體驗飢餓12

國立竹北高中春季感恩晚會27日傍晚5點起在體育館登場,當天除了學生社團和校園歌唱比賽優勝者的表演,也請來曾沛慈、 XN藍洞樂團等藝人獻唱。(記者廖雪茹攝)

國立竹北高中春季感恩晚會27日傍晚5點起在體育館登場,當天除了學生社團和校園歌唱比賽優勝者的表演,也請來曾沛慈、 XN藍洞樂團等藝人獻唱。(記者廖雪茹攝)

2019/02/22 19:19

〔記者廖雪茹/新竹報導〕國立竹北高中春季感恩晚會27日傍晚5點起在體育館登場,當天除了學生社團和校園歌唱比賽優勝者的表演,也請來曾沛慈、XN藍洞樂團等藝人獻唱,還有近80名學生參加世界展望會飢餓12的體驗營,歡迎社區民眾共襄盛舉,為他們加油。

竹北高中學聯會公關長蔡孟庭說,今年的感恩晚會以「建竹在北方的夢幻樂園」為名,邀請曾沛慈、呂士軒、文慧如、許淨淳、Karencici、XN藍洞樂團等藝人,以及學校熱舞社、熱音社、吉他社、嘻研社及竹東高中熱舞社為大家帶來精采演出。

另外,竹北高中溪畔之星歌唱比賽的得獎學生也將現場演唱,其中包括個人組冠軍的張鈞皓為熱音社主唱,獨特且渾厚的嗓音,讓他在比賽中脫穎而出,蟬聯兩屆冠軍。

團體組冠軍的張鈞皓和洪譽,以絕美歌喉合唱《你的行李》大受好評,其中,洪譽連續兩年獲得團體組冠軍;從小就開始學唱的她,歌聲扣人心弦、婉轉動聽,令人對她留下深刻的印象。

團體組亞軍的賴姵蓉和何玉涵,默契十足,身為吉他社幹部,她們選唱獨立樂團的音樂,讓聽眾耳目一新,陶醉在他們的表演中。

另外,春季晚會也配合世界展望會,27日中午12點到晚上12點,舉辦「飢餓12體驗營」。期許藉由晚會抒發課業壓力,同時感念師長們平時的諄諄教誨,關懷弱勢族群。演唱會購票入場,原價250元,預購價150元。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