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無畏51歲差距!台男、英國老爹攜手步紅毯 1人1花獻祝福

守泉與Andy雙雙穿著西裝,十指緊扣攜手步入活動地點。(記者彭健禮攝)

守泉與Andy雙雙穿著西裝,十指緊扣攜手步入活動地點。(記者彭健禮攝)

2019/02/16 16:34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台灣苗栗縣24歲青年趙守泉與75歲的英國老爹Andy相戀2年多,決定攜手共度未來,2人於今晚在苗栗辦理婚宴。知名音樂製作人許常德也籌劃「一人一花」,邀約大眾給予這對新人祝福,活動吸引超過300人出席,讓守泉與Andy大為吃驚也感動,表示:「謝謝大家的祝福!」

許常德安排活動於今天下午3點,在苗栗火車站旁的鐵道文物館展開,不過2點半起,陸續就有祝福民眾攜花前往。他到場時,見到出席人數踴躍,感到驚喜、開心。

許常德說,這個小鎮(苗栗),是很純樸的,從消息曝光以來,趙家人承受了極大的壓力,但趙家人在過程中,從無法接受到全力支持,建立了新的家庭感情關係,也立下了典範。

守泉與Andy則雙雙穿著西裝,於下午3點10分十指緊扣攜手步入活動場地,2人見到如此多人到場,既開心又感動;守泉甚至表示「緊張到想吐!」

Andy則認為,苗栗是保守的地方,能獲得如此支持,感覺到是進步的象徵,感謝趙家人對他如此良善、接納他。兩人都期許相互扶持、把日子過好,珍惜相處的每一天。

眾人給予守泉與Andy熱烈掌聲,並一一送花獻上祝福,2人也大方與民眾合影留念。因祝福人數多,排隊送花的隊伍長達30公尺,但大夥都不焦急、不躁進,臉上掛滿笑容,耐心等候,持續到4點半。

祝福的民眾來自四面八方,有守泉的大學同學、也有守泉的補習班老師,甚至包括素昧平生,但被兩人故事感動者,場面溫馨、歡愉。

相關影音

2人一一接受民眾送上祝福的花。(記者彭健禮攝)

2人一一接受民眾送上祝福的花。(記者彭健禮攝)

祝福人數眾多,排隊送花的隊伍長達30公尺,但大夥都不焦急、不躁進,臉上掛滿笑容,耐心等候。(記者彭健禮攝)

祝福人數眾多,排隊送花的隊伍長達30公尺,但大夥都不焦急、不躁進,臉上掛滿笑容,耐心等候。(記者彭健禮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