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黑面琵鷺報到 《高雄旅遊網》稱響應韓流遭批「造神過頭」

永安溼地復育有成,今年觀察到175隻黑面琵鷺群聚,創下新高紀錄。(永安濕地解說教育中心臉書提供)

永安溼地復育有成,今年觀察到175隻黑面琵鷺群聚,創下新高紀錄。(永安濕地解說教育中心臉書提供)

2019/02/15 10:23

〔記者葛祐豪/高雄報導〕高雄市觀光局經營的臉書《高雄旅遊網》,竟把黑面琵鷺飛來高雄永安溼地,也能扯到是響應韓流? 遭網友狂酸造神過頭。

高雄市養工處昨天下午發布新聞稿,指永安溼地復育有成,黑面琵鷺自102年起首次在永安濕地出現,103年26隻,106年128隻,今年更於2月11日觀察到175隻黑面琵鷺群聚於濕地內,創下新高紀錄。

高雄市觀光局經營的臉書《高雄旅遊網》,也在臉書上分享媒體報導此則新聞,但小編卻自己下註解說「高雄濕地建設有成,不止是人進的來,連黑面琵鷺也來響應韓流啦!」

事實上,永安濕地的保育,可追朔自100年,前市長陳菊在縣市合併後,商請台電公司提供土地,編列經費辦理「永安濕地整建工程」,以低度開發輔以減量設計手法,希望完整保存濕地生態。

但高雄旅遊網卻胡亂造神,連黑面琵鷺造訪永安溼地,也能扯到韓流,遭網友狂批說:「前朝的成績,干韓流啥事!不要好事都往自己身上攬!」、「連黑面琵鷺都能造神政治操作!?你TMD是智障嗎?」、「連這也要造神韓流,真是.....」、「現在只要進來高雄的都能說是因為韓流,那如果是來高雄拈香的,也是因為韓流嗎?」

但也有網友質疑小編是反串,或是故意下這種註解,想要提高點閱率。

高雄旅遊網臉書小編下註解「高雄濕地建設有成,不止是人進的來,連黑面琵鷺也來響應韓流啦!」(取自高雄旅遊網)

高雄旅遊網臉書小編下註解「高雄濕地建設有成,不止是人進的來,連黑面琵鷺也來響應韓流啦!」(取自高雄旅遊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