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推家電汰舊換新補助 每台最高3000元

新北市推出汰舊換新補助,以1、2級能效冷氣機、電冰箱為主要項目,最高每台補助3000元。(新北市環保局提供)

新北市推出汰舊換新補助,以1、2級能效冷氣機、電冰箱為主要項目,最高每台補助3000元。(新北市環保局提供)

2019/02/14 18:39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推出家電汰舊補助,只要汰舊並新購1、2級效能冷氣機、電冰箱,符合補助標準即可獲得每台家電最高3000元補助,活動從18日起至12月31日止。同時也推出節電認同好康,只要市民加入節電認同券會員並填妥問卷,即可獲得50元超商兌換券,後續有節電還能獲得每期50元至250元不等的獎勵金。

新北市環保局說,這次以1、2級能效冷氣機、電冰箱為主要補助項目,汰舊及新購的家電必須安裝於新北市境內同一用電戶,而用電種類為表燈非營業,社區公共區域所使用的冷氣機、電冰箱也可申請。

其中,冷氣機每瓩補助1000元,電冰箱每公升10元,每台補助上限最高為3000元,只要符合汰舊換新標準且備妥資料,每戶補助無數量限制,購買新機日也可回溯至2018年12月7日。

環保局補充,民眾或社區只要檢具申請表單、裝機地址證明文件、廢四機回收聯單的回收證明文件、載明產品型號發票的購買證明文件、設備汰換前後照片等,即可以網路線上、紙本郵寄、電子郵件等方式申請,可至新北市節電認同券活動網站查詢。

此外,環保局也推出「節電認同拿獎勵」,25日起,凡是用戶電號地址位於新北市境內、且用電種類為表燈非營業的民眾,只要加入節電認同券活動會員並填妥問卷,經審核通過即可獲得50元的超商商品兌換券,若後續用電週期節電成效大於0%者,則會再依節電成效分級給予節電獎勵金,最高每期可以拿到25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